四月已逝

明智之举

星虹

今夜,我看到了彩虹

彩虹,还有灿烂的群星

    

致某先生,今夜很美

群星璀璨,我还活着

我已不记得这样的通讯持续多久了

也许会继续下去

也许我会先一步离开

    

每当仰望天空,我都会感受到那种感觉

渺小而又伟大

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

天空依旧是虚无缥缈的蓝

只有群星,没有云彩

日暮西沉的地方还剩一缕余晖

    

亲爱的某先生,今晚我看到了彩虹

逐渐隐灭又逐渐壮大的火焰

伴随着灼烧一样的痛感

从心底烧至全身

    

我还在渴求

不知悔改、不知廉耻地渴求

    

可我到底在渴求什么呢?

那无望的爱、空洞的梦想

一个永远都见不到的明天

一个荒诞而真实的

“我爱你”

评论

热度(9)

©四月已逝 | Powered by LOFTER